最新动态
“公益市集,爱心飞扬”——乐耆参加第七届浦东社工节募资活动纪实

        2013年5月31日,第七届浦东社工节“我们在这里——社工人才与专业服务”在花木社区文化中心举办。作为社工节活动的一环,“爱心市集•雅安募资”在社区文化中心长廊中如火如荼开展起来。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工服务社也积极参与其中,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雅安的灾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申港“乐龄港湾”项目组社工和服务点的老人们一起行动,自己亲手制作了多种的不织布工艺品进行爱心义卖,希望通过一针一线间的情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活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社工积极与市民及其他公益人交流,表达老人的一份情与他们的努力,而现场很多的公益人看到老人亲手制作的精美手工作品也爱不释手,纷纷用自己的力量来表达对老人这种奉献精神的回馈。
        这样一个互动的平台,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老人的精湛技艺与他们的奉献精神。社工也希望更多地打造一些平台,让社会资源更好的整合和利用起来。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