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申港项目组】我们的农场 大家的乐园

    2013年5月30日下午2:00,申港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我们的农场 大家的乐园”的兴趣小组成果展示活动,共有11名“开心农场”兴趣小组组员参加。

    活动旨在通过“开心农场”的兴趣小组活动,促进来自五湖四海的老人们直接的交流互动,更好地融入社区,同时激励大家积极参加开心农场的劳动,发掘老人们在种植养护方面的爱好与特长。活动首先由社工开场对春季开心农场的播种养护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对优秀的4位“养护达人”进行表彰。之后,全体组员都到屋顶开心农场,就种植养护相关话题,进行现场交流和讨论,尤其是“养护达人”们就自身经验进行分享。大家采摘了一些已经成熟的劳动果实。最后,大家一起动手将现场新鲜采摘的蔬菜做成菜肴。一边互相分享着幸福的劳动果实,一边大家兴奋地开始个人才艺表演,整个房间都充满了笑声和掌声。

    活动最后获得圆满成功,开心农场的组员们都很开心参加这样的活动,并且都积极地讨论决定好了下次活动的主题。我们也希望下次成果展示活动能够办得更丰富精彩。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