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构部】“激情畅享,快乐运动”敬老院员工运动会

 

    近日,由乐耆机构部社工策划的高桥幸福、吉祥、如意敬老院第二届员工运动会在高桥学前小学操场绚丽上演。

    这次以“激情畅享—运动”为主题的运动会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持续几日的绵绵细雨在这个星期天停歇,而且还送来了雨后清晰的空气和凉爽的夏风;学前小学的操场是这次运动会的绝佳理想场地;三院的运动员摩拳擦掌霍霍向冠军的气势则体现出:冠军—舍我其谁!
    运动项目有提倡健康的团体操,有怀旧经典的滚铁环,有拓展性质的U型槽接力,有传统项目的投篮和接力赛等。看,青一色服饰的运动员在做团体操时的青春向上;看,跑在赛道上的运动员滚着铁环多像当年他们的小时候;看,当自己的队友跑快速跑向终点时欢呼雀跃的情形。
    一个下午的比赛让运动员们感觉累累的,但是体会到运动的快乐,揣着丰厚奖金的喜悦,那一点累已经烟消云散。运动,就是这么快乐!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