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线上】耆手并进 沪漂暖心——限时挑战赛之点亮中国地图

2022年8月23日,由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工服务社主办,森洋沪漂志愿者团队承办的第一届森洋点亮中国地图挑战赛线上活动,此活动源于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一日捐资助计划。活动挑战者共计38名,观众16名,共计54人。

此次活动以团体挑战的形式进行,挑战赛计时60分钟,挑战者须在时间内完成一下内容:挑战者每人只能分享一个自己曾经去过或是自己的家乡,并在规定时间内分享的地区涵盖中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当所有挑战者分享完毕后,如点亮了中国所有地区,则挑战成功,反之则失败。

前期,志愿者团队花费40多天进行筹备,认真对待挑战。参与挑战者们也分享了关于自己与所点亮地区的故事。

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到国家基建,从历史沉淀到共情沉浸,所有挑战者为我们逐步展现出了——中国!

中国,以华夏文明为源泉、中华文化为基础,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国家之一。中国各族人民共同创造了光辉灿烂的文化,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

中国每一个地区,都有自己独特的亮点,让我们不断游历,不断感受她们的魅力吧!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