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耆动态 • 第二季养生厨房第五期菜品——山药豆炒肉末
 

本期大厨——罗艳华

罗医生不仅医术精湛,做菜也是得心应手,第一季的菜肴洋葱炒牛肉获得了二等奖,今天再次来一展身手,带来自己的拿手菜——山药豆炒肉末。山药豆作用与山药大致相同:补肺益气,健脾补虚,固肾益精,益心安神,强志增智,滋润血脉,宁嗽定喘,轻身延年。紧扣我们养生厨房中的“养生”二字。

2017年10月19日,上午10点;

 
 
 

手指操

每个人的10个手指都对应着身体的某个部分,并起到调节和梳理的作用。有研究发现手指操还有预防老年痴呆的作用。因此做菜之余做做手指操是不错的选择~

 

 

 

游戏环节深受大家的喜爱,今天我们做的游戏叫你来比划我来猜,叔叔阿姨都踊跃参加。

 
 

菜肴的材料与做法

配料:山药豆、肉末、香芹、葱、姜、蒜、生抽、盐、油、辣椒

做法:

1、肉末预先用生抽腌制,切好葱姜等材料待用

2、锅中适量油,放山药豆,炸熟后捞出。

3、锅中留底油,放姜末、蒜末,辣椒炒香。

4、放入炸好的山药豆翻炒,加适量盐,加入肉末、生抽,炒熟,放入葱翻炒,即可出锅。

 
 
 
 
 
 
 
 

香喷喷的山药豆炒肉末出锅啦,大家都赞不绝口

 

养生厨房每次人次爆棚离不开大厨的献艺,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捧场,我们的毛阿姨更是值得夸奖,每次养生厨房都来帮忙。

 

www.mychicadventure.com

 
 

《VOGUE》

我们下周次再见,期待大家的参与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