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夕阳乐园欢迎你

12月4日早上9点不到,新夕阳乐园服务点的志愿者们和老龄干部就来到了罗山六居的夕阳乐园服务点,在经历了前两次的理论培训后,此次乐耆社工带领志愿者们一起来到已有的服务点开展现场观摩活动,为新老志愿们搭建了交流分享的机会。

 
 
 
 
 

量血压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老师们先给老人测量血压,嘘寒问暖,聊聊周末是怎么度过的。

 

 

活动开始前,罗山六村的书记、主任对前来观摩的12家居委志愿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活动开始了

 

手指操

 

健康,健康,拍拍

快乐,快乐,拍拍

健康拍拍,快乐拍拍

健康快乐,拍拍拍

 

 

在徐阿姨的伴奏下

老人开始唱起了

夕阳乐园之歌

杨爷爷与大家

讲一讲我国历法

 

台下的志愿者老师认真地做着活动记录

活动结束后,观摩的老师还向社工询问活动的要点和技巧,最后希望我们金杨新村夕阳乐园的活动越办越好!

  
 

我们来看看这一边——始信苑夕阳乐园的活动吧!

 
 

小耆

 

首先,志愿者老师们先带着老人们做做保健操,活动活动身体。

 

舞蹈队阿姨们为老人们演绎新排的舞蹈

85岁的余奶奶为老伙伴们表演自己创作的快板

新排的舞蹈和新创作的快板,让老人们眼前一亮,给他们带来了快乐与艺术的享受。

看望老朋友,结识新朋友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