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耆动态 • 吴淞纽扣花朵朵开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到了周二。今天乐耆的社工又要给老宝贝们带来什么新鲜的活动呢?纽扣,貌似很平常的小物件,却是今天的主角。今天的活动就是做一个紫色纽扣花的盆景。目的是增强老人们的审美观和锻炼手部的协调性。

 

 

社工拿来了做盆景的材料,一包大大小小的紫色扣子、一把紫色的细铁丝、一束假花装饰和一个紫色的花盆。看到老宝贝们有点疑惑,社工做起了示范,先用细铁丝把扣子从小到大排列串起来,然后拧紧,一支纽扣花就完成了。老宝贝们豁然开朗,个个跃跃欲试。她们互相交流,团结协作。社工在一旁耐心指导,一束束纽扣花从她们的手中呈现。简单又好看的纽扣花盆景半个小时就完成了,当成品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时,老宝贝们都很有成就感。原来小物件也能变成艺术品,自己的动手能力还是很强的。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为老人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增进了老人们之间的感情。愿他们健康快乐每一天。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