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耆动态 • 吴淞街道耆乐家园筷子夹玻璃弹珠

今天是国庆长假后的第二天,我们耆乐家园的社工又会带着老宝贝们玩什么有趣的游戏呢?看到了晶莹剔透、五颜六色的玻璃弹珠,仿佛又回忆起了童年的美好时光。而这次我们玩的游戏是用筷子夹玻璃弹珠,目的是锻炼老宝贝儿们手部肌肉的灵活性和手指配合的协调性。

 

 

游戏分两人一组,每人一副竹筷。在装满玻璃弹珠的纸盒中,在规定的时间内把弹珠夹住放在自己面前的纸杯中,比谁夹的玻璃弹珠多就赢了。游戏在欢快的《甩葱歌》中开始了,音乐一响,有的老宝贝争先恐后的把弹珠往自己的纸杯中夹,而有的则是从容淡定的夹着弹珠。有几位阿姨夹弹珠的速度很快,动作很娴熟,曲终时,纸杯中就有了60多个弹珠。有两位老宝贝动作稍慢些,夹弹珠不够熟练。但是他们不放弃,一次次的努力,渐渐地夹的弹珠也越来越多。《甩葱歌》一遍一遍的响起,大家玩的真开心。

 

时间就在一次次的欢声笑语,在欢快的歌声中流逝,很快就到了活动结束的时间,老宝贝们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感觉意犹未尽,又感觉年轻了好几岁。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