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耆动态 • 心系社区长者健康,助力社区公益服务

罗泾长者健康干预项目,是2016年度宝山区社区公益服务项目之一,由浦东新区乐耆社工服务社在罗店范围内开展。

9月30日下午12点,由宝山区罗泾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与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工服务社共同开展的罗泾长者健康干预项目之项目总结暨义工表彰会在罗泾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罗泾镇社会组织中心喻主任,乐耆社工服务社负责人姜月老师,还有来自罗泾镇一居委、宝虹、宝通、宝祥、宝悦、海上御景苑六大社区的书记、12位分布于各社区的项目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项目组负责人刘老师主持,首先,向各位领导和志愿者朋友汇报了长者健康干预项目的执行情况,从时间线索来看,历时7个月,共计开展讲座服务17场次,义工培训两场次。从数据线索来看,本项目共覆盖了罗泾六大社区,服务611人次。同时,刘老师从服务的角度,分析了项目带给罗泾社区的成效。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讲座服务活动的有序,有效开展,离不开各居委的支持和配合,乐耆负责人姜老师代表项目组向她们表达了感谢。

在谈到项目志愿者队伍建设时,项目组刘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志愿者招募,培训,使用的情况,并将项目组组建的志愿者信息库移交给了各社区,希望他们在未来的社区为老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随后,项目组对12名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发放了志愿者服装。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最后,长者健康干预项目的社区受益老人代表把委托项目组制作的锦旗,亲手赠与了项目主办方—罗泾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喻主任手里。正如锦旗上说的,我们做老人公益服务项目的各方,就是要“心系社区长者健康,助力社区公益服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小耆说:

 
 

虽然长者健康干预项目已经画上句点,但是小耆的服务还在继续,大家依旧能在宝山见到小耆忙碌又愉快的身影哦,比心❤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