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耆动态 • 洋泾老年活动室开幕式

​庆贺

洋泾街道

老年动室

开幕

 
 
 
 

2017年9月28日上午十点,正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工服务社在洋泾891公益坊会场举办了洋泾街道老年活动室的授牌仪式,本次活动表演志愿者43人,总计参加人数168人。

 
 

洋泾街道副主任顾旻、洋泾街道服务办主任陈晓琳、洋泾基金会陈运捷、乐耆社工服务社姜月、周欢共同上台向20家居委会老年活动室进行授牌。洋泾老年活动室主管周欢介绍了整体活动室执行情况以及对未来活动室的期许和祝词。

 
 
 

 

 
 
 
 

本次开幕式请来了其中十家居委的积极分子,带来了红歌联唱,表演流畅新奇,气势磅礴,引得掌声欢呼声不断,气氛达到高潮。

岁月飞逝,时光荏苒,最后联欢会在志愿者舞蹈《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用身体开出的向日葵中圆满结束,寓意活动室的未来欣欣向荣。

 
 

此次活动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增进了志愿者与老人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整个社区的凝聚力。

给洋泾街道老年活动室一个好的开始,为日后活动室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小耆说:

 
 

日托的坚实基础造就了生命教育和活动室项目落地开花,无比庆幸洋泾街道对小耆的信任,未来的合作还请多多指教,比心❤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