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耆动态 • 申港“乐趣人生、舞动精彩”中秋晚会活动完美落幕啦

亲情爱情,情系佳节,家园月圆,圆满中秋。又到一年中秋夜,2017年9月23日傍晚,南汇新城老年人日间照护中心(以下简称“日照中心”)携手乐舞艺术培训中心及多家赞助商以中秋为契机,共同迎来了2017“乐趣人生、舞动精彩”中秋晚会节庆活动。乐舞艺术龚校长、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工服务社周欢老师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共参与了200多人次。

 

虽说晚会在雨中度过,但是表演人员及现场观众的热情高涨,伴随着小朋友的街舞表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看着小朋友们活力四射的表演,老人们仿佛也回到了年轻的时候,个个神采奕奕,连连拍手叫好。本次节目表演有女生小组唱、舞蹈、戏曲、走秀、乐器演奏等15个节目,真是让观众大饱眼福、耳福。小朋友和老朋友们都非常乐意展示自己的才艺为观众带来欢笑和快乐,全场热闹非凡。特别是中间的抽奖环节,大家更是热情洋溢,都期待着幸运能降临到自己身上。近两个小时的表演时间大家都在欢声笑语和掌声中度过。

活动中南汇新城老年人日间照护中心授予乐舞艺术培训中心“公益老年人艺术培训基地”称号。从10月份开始,乐舞艺术培训中心将会不断以公益课程带入日照中心,日照中心的会员老人及志愿者将从学习钢琴开始,以音乐艺术疗法不断舒缓自己各方面的情绪,陶冶自己情操。

日照中心举办这次活动链接了社区多方面的资源,并进行整合,不仅仅宣传了日照中心的公益形象和开展的服务,也是为社区隔代老人和孩子之间搭建沟通的平台,老年人通过展示自己的风采,让他们意识到“老有所用”不只是空话,自己还能像年轻时候那样被社区接纳,同时也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让老人们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感受到团圆的快乐。更是将社企的力量集结后为社区服务,促进社区共融。日托中心还会继续关注、了解老年人的需求,争取为老年人带来更好的服务,实现老有所乐。

 

 

小耆说:

 

养眼的歌舞表演让南汇新城的夜空更加闪亮,小耆强烈要求直播哦,比心❤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