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耆动态 • 吴淞夏日,色彩缤纷

小女孩

摘花

炎炎夏日

色彩缤纷

最近天气阴阴沉沉的,时不时还会下一场暴雨,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我们老人的热情,一大早走进活动室就看见我们的老人三三两两的围坐在一起唠家常,有些老人甚至已经在讨论今天做什么活动呢。

此时,我们的社工手里拿着一大叠纸和彩色笔。老人们非常好奇,是折纸吗?不像,折纸用的是彩色纸头,那是变形版拷贝不走样吗?也不是,拷贝不走样不需要彩色笔。很快社工给出答案,是涂色。之前很红的秘密花园在年轻人群体中掀起了一股涂色浪潮,我们老年朋友当然也不应该落后啦,所以今天就开始简单涂色——小女孩摘花。

很快,黑白的图纸给到了老人们手中,每人一套彩笔,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色彩一点点涂在了画稿上,原本没有生气的的黑白画卷,很快就变得生气勃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有的老人还觉得原来的画稿不够丰富,还想添上各种动物植物,仿佛在为自己的小孙女作画。

经过一个小时的涂抹,社工将每个老人的涂色都展示出来,老人们互相欣赏并夸奖对方的作品,最后活动在一片祥和气氛中结束了。

 

 

小耆说:

 
 

吴淞每周二都有新鲜活动,小耆看完都心动了,期待下周二的活动哦,比心❤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