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耆动态 • 庆祝《耆乐晚年——长者生命教育》项目荣获2017年度宝山区公益创投项目十佳

​公

 
 

耆乐晚年——长者生命教育项目

正式在宝山区落地实施

 

当今中国社会文化,避讳谈生命问题。

《耆乐晚年——长者生命教育》项目采用社会工作的专业理念和方法,通过生命体验工坊来减少老人们消极应对死亡和病痛的现象,让老人主动考虑生命的问题,调整心理状态,珍视生命,积极老化。

1

2017年8月2日,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工服务社《耆乐晚年——长者生命教育》项目,参加2017年度宝山区社区公益服务创投项目的现场评审会。

2

此次创投共收到47家社会组织的51个项目方案,经过初审,2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现场评审会环节。每个项目组有5分钟的介绍环节,随后1分钟专家评审提问环节,最后通过专家评审及来自宝山区12个街镇的大众评审共同打分。

3

来自香港的专家评审对于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工服务社申报的《耆乐晚年——长者生命教育》项目非常感兴趣,对于乐耆在为老服务领域的超前给予肯定。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乐耆以75.5的高分获得了2017年度宝山区公益创投项目十佳。

今年是宝山区公益创投的第二年,也是乐耆第二次参与宝山区公益创投。乐耆期望延续上一年度的工作成果,通过《耆乐晚年——长者生命教育》项目,继续将乐耆的专业为老服务带给宝山区的长者们,引导长者们珍视生命、合理规划、积极老化。

 

奖  状

耆乐晚年——长者生命教育项目荣获2017年度宝山区公益创投评审

十佳项目

特发此状,以资鼓励。

小耆说:

 
 

小耆感谢宝山长者们的支持,你们的笑脸是小耆坚持的动力,希望我们宝山的长者也能踊跃参与“耆乐晚年”项目,或许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内容,比心❤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