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耆动态 • 耆彩周家渡,我们的九十年

       

     [1927-2017]

 90年前,南昌城头一声枪响

 一个年轻的政党

 组建起了一支真正属于人民的军队

 也同样在这一天

 这位如松柏一般挺直的老人伴随着

 这股自强不息的精神呱呱坠地

 
 

也许是因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出生,吕伯伯至今都是一个非常坚毅的男子。年轻的时候,他一直从业于武警部队,是党忠诚的守卫军、是人民忠勇的卫士。

 
 

 

 

 

 

尽管生平的履历让人惊叹,但吕伯伯仍是一位非常开朗乐观的老人,他有一位挚爱的妻子,无论岁月在他们身上留下了何种印记,他们都依旧不离不弃,携手同舟70余年。

诗经有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自2010年日托开放至今,2500多个日夜,每天早晨,每天傍晚,吕伯伯都会牵着方阿姨的手迎着朝阳来,随着落日归,两人几乎形影不离。日托开展的活动也都一起参与,每次合影留念时,方阿姨都会紧紧挽住吕伯伯的手,笑得一脸甜蜜。

 

 

 

 

 

他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子孙满堂,承欢膝下。他更有一个欢声笑语的“大家庭”,风雨同舟,伴其左右。

今天吕伯伯在我们周家渡日间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里,在这个建军90周年极具意义的日子里,度过了他人生中的第90个生日。

 

爱是相互的,在今天这个日子里,吕伯伯为所有在日托工作或曾经在这里工作过的员工以及每一位他认识的老伙伴们都送上了一份带有他祝福的寿面。相对的,日托的集体成员也早在一周前就为吕伯伯订购了生日蛋糕,希望能在今天给他一个惊喜!

爱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也能让每个人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美|好|祝|福
F r e e z e  t i m e
祝您生日快乐!

 

我们代表周家渡日间服务中心

对吕伯伯送上我们最崇高的祝愿:希望吕伯伯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像我们的党和军队一样,屹立不倒,永远长青!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