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耆学习 • 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培训

境外非政府组织定义

 

非政府组织起源于西方国家非营利和自愿性的社会活动,是实行自主管理、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民家志愿性组织,具有公益性或互助性和非政府性、非营利性、非政治性的特点。境外非政府组织是指在境外合法成立的基金会、社会团体等非营利、非政府的社会组织。

 

培训

 

7月27日,下午14:00,由浦东新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浦东新区塘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塘桥街道派出所,浦东新区支点公益支持中心联合主办《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专题培训会。与会组织积极响应主办方,通过今天的学习,对于境外组织的注册和备案有了非常系统和详细的了解,对于今后可能产生的潜在合作,具有一定的帮助。

 

小耆说:

 
 

虽然目前和小耆合作的境外组织或境外人员较少,但是本次的学习让小耆也学到了很多,以后可以帮助其他有合作的伙伴呢,比心❤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