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耆动态 • 吴淞街道耆乐家园好声音

​xià rì zhī gē 

 

♫. ♪~♬..♩

日之

关于夏天的诗

 
 

炎夏日,天气开启“烧烤”模式,老宝贝们早晨来到家园后个个满头大汗,休息45分钟左右便开始进行常规的身体检查,特别在这酷暑难耐的日子里,测量血压是非常重要的。

检查完毕后,活动室内的音响设备飘来阵阵的歌声,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今天这是要干什么呀?原来是咱们的耆乐家园好声音节目即将开始啦!唱歌不仅能够锻炼心肺功能,也是调节情绪的良药。

活动室的凳子排成了半圆形,像极了演唱会现场。12位老宝贝们挨个坐好,带队领唱的是咱们志愿者丁阿姨。丁阿姨可谓多才多艺,在开唱前教大家发声,开嗓子,坐姿纠正。 一切准备就绪后,开始今天的主唱曲目——茉莉花,大家齐声合唱,歌声浓烈处不自觉的手部拍打起节奏,身体左右摇摆,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像花儿般美丽绽放。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小耆说:

 
 

茉莉花象征着忠贞、尊敬、质朴,也是友谊之花,小耆希望老人们在这大家园里待的舒心,玩的开心,结交更多的伙伴,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丰富自己的人生。比心❤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