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耆学习·乐耆参与浦东新区社会工作协会联合支部组织学习第十一次党代会

 

 

 

7月12日中午,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社会工作协会联合支部委员会,联合乐耆社工服务社党支部,组织近10名同志集中学习《2017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

在集中探讨之前,为了让各位党员同志对报告有一个背景认识,联合党支部书记梁玉,详细介绍了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背景,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上海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创新转型的重要一年,同时也是为了迎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放在更长的历史长河,今后五年,是我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

紧接着对报告进行了提纲挈领地分析,报告一共八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五年回顾,第二部分是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其他六个部分依次围绕自贸区科创中心建设、经济转型升级、民主政治建设、文化软实力、社会治理创新、从严治党六个部分进行布局。

分析报告是为了更好地实践与践行,参与讨论的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与思考,探讨了家门口河道治理的显著成效,还有金杨在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方面作为排头兵的效应,以及周家渡在社区治理中如何充分发挥多元主体,达到社区共治的效果。

排头兵和先行者,是多年来一线社工服务成效的体现,也是各位党员一直以来秉承的精神,大家也都纷纷表态接下来将继续砥砺前行。

 

 

 

 

 

中共浦东新区社会工作协会

联合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