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吴淞街道耆乐家园项目正式启动啦!

 

 

耆乐家园项目启动会

吴淞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

2017.7.6

14:00pm

 

 

       7月6日下午14点,由上海市宝山区吴淞街道办事处与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工服务社联合开展的耆乐家园项目启动会在宝山区淞宝路392号吴淞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日托 + 全托

       耆乐家园项目以“日托+全托”的模式,旨在以社区照护为重点,扩大社区居家养老覆盖面,为老人提供专业、便捷、多样的生活照料、康复护理、精神慰藉等服务。同时,建立社会化运作机制,培育为老服务社会组织。

 

part Ⅰ

吴淞街道办事处成科长简单介绍了此次耆乐家园项目的具体内容及后续工作安排,包括辐射的社区,招募的服务对象,志愿者的储备及入托的流程。

 

part Ⅱ

乐耆宝山区域运营负责人刘老师详细讲解了项目的具体内容,对乐耆现有开展专业社工服务的内容及成效进行了阐述,并对于耆乐家园项目的组织,积极与街道协调配合,注入专业服务促成耆乐家园项目顺利实施。

 

part Ⅲ

活动专员吴老师对每日活动的内容也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老人通过活动的组织走出家门,丰富个人生活,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最后乐耆社工与各居委的书记及工作人员对于此次耆乐家园项目开展的相关问题进行调研,同时项目启动会也在调研沟通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