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集体庆生会进社区

6月16日,银山五居的活动室内人头攒动,老人们九点不到就已经坐在活动室内翘首以盼。

原来是由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工牵头,联同银枫艺术团以及银山五居委开展的社区老人集体庆生会。

 
 

庆生会

 

本次生日会共有40多位老人来参加

其中包括13位寿星老人

 
 
 
 

为了本次庆生会,银枫艺术团前期经过排练准备,为社区老人们精心送上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涵盖了舞蹈、沪剧、合唱、旗袍秀和独唱。

高潮不断、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不少老人情不自禁地伴随着歌曲轻轻哼唱,歌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小乐

我们银山五居有一个隐藏的高手,自己自创评弹,他就是我们的傅爷爷。

 

社工还为寿星们准备了贺卡,拿着社工送上的贺卡,老寿星们笑得合不拢嘴,拉着社工的手连声表示感谢。

 

 

 

傅爷爷

用口琴

为生日歌伴奏

最后再一次祝银山五居的寿星们生日快乐。

我们通过与合作方的交流,让老人共同感受到社区各界的关爱。我们组织老人一起分享蛋糕以此来让老人更好地融入社区。

 

乐耆说: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