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辖区动态】申港社区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开展中老年人健康交流分享讲座

​近日,申港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邀请原上海电视大学老年学专业毛老师给申港社区的老年人带来了一场结合实际、贴近老年生活的健康交流分享讲座,此次活动共有52位老人参与。

毛老师主要围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内容,深入浅出,结合身边实际例子,与老年朋友分享了保健的重要性。还特别强调老年朋友的心态对自身健康影响非常大,告诉大家要学会忘老、忘病、忘忧,要有一颗慈爱之心,正确对待自己,对待他人,对待社会。

讲座持续近一个小时,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专注入神,现场和老师一起互动问答。比如“膳食的五颜六色指的是哪五颜”等问题,老人们积极响应抢答。讲座结束之后,都纷纷竖起大拇指赞叹毛老师的讲座让他们非常受益,希望毛老师以后多来和他们交流,分享一些健康小知识。

老年人对健康问题一直是非常关注的,日托积极回应老人需求,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开展交流分享,将一些关于健康和养生的小知识传递给老人,也祝愿老人们都能健康、快乐、积极地生活。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