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暖心之旅 寻找爱的足迹

       5月,正是草木青葱,鸟语花香的时节,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申港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组织20名在岗志愿者赴浙江南北湖展开了一天的志愿者团建活动。

       南北湖是中国唯一的集山、海、湖为一体的景区,志愿者们在白云阁的至高处上将湖光山色尽收眼底;在谈仙石城上感受历史;在白鹭洲上领略花木扶疏,绿树成荫的美感;在蝴蝶岛上了解文化内涵;在名人文化区的金九避难处了解中韩友谊的历史。

       志愿者们在每一处的景点中都留下了属于日托志愿者团队的足迹和欢声笑语。在景色优美的湖边,伴随着微风和随风飘动的柳絮,志愿者们促膝长谈,有的志愿者还开玩笑的说,“这样的景色,让我想起了初恋时光。”

一天的旅程下来,志愿者们也是收获满满,不仅仅带回去了当地的新鲜竹笋、樱桃、桑葚等各种当地的特色,在车上还一直分享着自己淘来的美食以及在每一处景点中留下的身影,彼此更加熟悉和了解在日托不同岗位的志愿者同伴们,大家分享在志愿者服务过程中的经历和困难,相互支持和鼓励,一起探讨如何将志愿服务工作完成的更有效、更出色。

这是第二年的暖心之旅,寻找爱的足迹活动,志愿者们比去年显得更为熟悉和活络。申港日托从2016年开始保持一年一次的志愿者外出团建活动,旨在让不断扩大的志愿者队伍保持彼此熟悉和认同,交流分享志愿者感受和经验,形成一个相互支持和互助团队,为日托的老年人提供更为耐心、细心、专业的志愿服务,也搭起了社工与老人之间的一座桥梁,让沟通更有效,让工作开展更顺畅。

小耆说:

 
 

志愿者老师们风采依旧不减当年,有你们的支持,我们的服务才会更加出彩!比心❤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