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高境镇金色晚年助老关爱服务项目

西片分享会

 

 

 
 
 
 
 
 
 
 
 
 
 
 
 
 
 
 
 
 
 
 
 
 
 
 

        活动中,针对志愿者们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乐耆社工运用专业理论与技巧进行指导,对有负面情绪的志愿者进行安抚。同时鼓励志愿者们分享工作中的获得的快乐与幸福感,起到小组感染与催化的作用。

        乐耆社工总结这段时间的工作成果,根据每月志愿者开展活动的情况,对共和一二居与共和十一居的四位志愿者杰出的表现进行表彰,以此鼓励与调动志愿者们的积极性。社工邀请杰出志愿者作为代表,切开代表着丰硕成果的蛋糕,与其他志愿者一同分享。志愿者们一边品尝着蛋糕,一边观看着这几个月以来活动拍摄的照片,幸福感与满足感洋溢在脸上。

 

 

 

总结

        通过这次活动,部分因工作中阻碍而产生消极心态的志愿者得到了排解,不同居委的志愿者之间进行了经验分享,各自取长补短。对于以后的工作,志愿者们也有了规划。乐耆希望借此搭建一个志愿者互相交流、互相激励的平台,让我们的志愿者更快的成长起来,为高境社区的长者们提供更好的有效服务,同时成为居委干部的好帮手。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