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夕阳乐园】我们也是设计师

生命如水,静默流淌。

愿双手作桨,

乘千层风破万重浪,

驱舟渡洋,

到达你梦中的水乡。

 
 

2017年4月20日上午九点不到,金杨四居夕阳乐园活动室的老人就结伴陆陆续续赶来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别出心裁的组织了手工绘画及纸艺的制作。

 

 

老人们耐心

作画中

爷爷奶奶们拿起画笔,发挥想象,在彩纸上描绘下身边的美好风景,就算不识字,就算手无法紧握画笔,他们都不曾放弃。

在志愿者的鼓励下,老人们有的绘画,有的折纸,渐渐制作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作品,绘制了一幅幅色彩鲜艳的画作,折叠出了一个个简单的纸艺品。其中90多岁的爷爷奶奶高兴地举起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金杨四居作为近年来新加入夕阳乐园大家庭的一支团队,一直结合自身社区老人特色,积极推动新颖的服务内容,为社区内的独居老人献上自己的关怀。此次艺术创作活动鼓励独居老人自我创作,展现自身风采,给予社区老人相信自我,赞扬自我的机会!

乐耆说:

每一位老人都值得被鼓励和赞扬,每个老人的故事都值得被倾听。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