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长者生命教育志愿者培训

从2016年12月14日开始每周三的下午13:30,来自10个居委的志愿者们在洋泾老年生活馆聚集一堂,参加由浦东新区乐耆社工服务社主办,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资助的长者生命教育志愿者培训,此次为志愿者培训的讲师是来自乐耆的社工胡小艳老师。

课程内容

 
 
 
 

 

第一节课讲师首先就把 “如何开好分享会”把带领技巧传递给大家,并与志愿者们通过案例来进行实操,以便更好的掌握,为后续做好铺垫;

 
 
 
 

 

 第二课程内容从如何“善待自己”志愿者们各自谈出自己的看法和感受;

 
 
 
 

 

第三节课程内容关爱他人

 
 
 
 

 

第四节课程内容生命的意义,讲师让在坐的志愿者来讲自己对生命意义的理解,有志愿者说到他们这一代是随着新中国发展一起成长起来的,感觉到自己非常有意义。

 

 

志愿者们向社工反馈通过这一系列培训不知不觉会对生命题材的文章、影视作品都会用心去关注,他们感悟到生命教育是益于自己与他人非常有意义的事。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