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核心志愿者培训

2016年12月13日,乐耆社工邀请本机构专业社工再一次走入高境社区,开展社区核心志愿者培训。

 

活动中,乐耆社工先就《金色晚年》项目开展以来11月份积极上门慰问走访长者的志愿者团队及积极宣传社区信息的团队颁发优秀宣传奖,鼓励志愿者们多多关爱长者,协助居委干部做好社区工作。

        接下的志愿者课程内容丰富:阐述志愿者分享会的意义,通过分享会采用活泼有趣的游戏增强志愿者的参与感与团队增能。讨论如何更好为老服务出谋划策,结合案例自身分享工作苦与乐。

通过此次培训沟通活动旨在给《金色晚年》项目的志愿者提供一系列有趣的寓教于乐的课程,

同时搭建一个志愿者互相交流、

有激励机制的平台,

让我们的志愿者更快的成长起来为高境社区的长者们提供更好的有效服务。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