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老伙伴”核心志愿者培训即将开启

抢课啦

 

 

         各位“老伙伴”计划执行机构负责人,由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工服务社资深社工担任培训师,对1500名老伙伴志愿者进行以《互助与协作》为主题的参与式系列培训即将开始。培训的地点将放在各执行机构所在的街镇进行,培训的时间是10月—11月,具体时间可以跟乐耆社工商量。各位老伙伴执行机构负责人抓紧时间抢课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执行机构负责人
 
 
 
 
哇!!!!好棒啊!那请问此次培训课程都有哪些内容?
乐耆
 
 
 
 
 
恩!好问题!这次啊,我们的培训内容非常的丰富,最重要的是还特别实用。主要有四个构成部分,分别是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团队中的有效沟通 ; 如何开好分享会 ; 互助与协作的实施。
 
执行机构负责人
 
 
 
 
、请问那收费价格是不是高啊
乐耆
 
 
 
 
 
不会,我们所提供的课程是完全免费,并且有小礼品赠送,真正的物超所值,实惠!
 
 
咦,好想要!
 
 
各执行机构有意愿参加培训课程的,请填写报名回执单。并将报名单发到以下电子邮箱。
 
回执单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qYSxRcC
 
小贴士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pdswalq@163.com
     报名问询电话:50106612    
     联系人:金海阳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