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幸福人生驿站

7月27日上午,乐耆社工服务社在洋泾街道;老年人生活館召开了“耆乐晚年——长者生命教 育项目”总结会。35位长者冒着 摄氏38℃酷暑来参加,把生活馆的耆年欢乐堂围坐得满满当当。

 总结会在有趣的游戏中开始。每位老人领到一颗糖后,伸出有力的,布满青筋和皱纹的手,像孩子般玩石头、剪子、布。三局两胜,输掉的把手中的糖送给赢的人。充满意外的是,当老人输掉手中的糖果后,主持人给每位输掉的老人发了一条擦汗的毛巾。在分享的过程中,老人的分享丰富多彩也很到位:塞翁失马也知非福!人生处处有惊喜,玩得很开心

老人在玩石头剪刀布

天气太热!为老人发擦汗毛巾!!!

人生就是一场得与失的过程,我们要积极参与,珍惜当下。让生命教育项目给每位老人带去欢乐,成为你们人生路途中的驿站,滋润您的心灵,给您的生命注入活力。

项目回顾环节,社工带领老人从项目的起因、资助方、主办方的介绍到每场活动的精彩回放,大家都看得很认真,有的若有所思,好像又回到了活动现场。

总结会在富有哲理的游戏中开始,在充满欢乐的游戏中结束。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