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号外!丧偶独居老人艺术治疗项目成功闯入2015创新为老服务大赛决赛

由上海第一财经广播,新民晚报社副刊部、上海科技助老服务中心主办,协同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复旦大学心理研究中心、Aging2.0(上海&北京)、YANG DESIGN、众筹网、盐商集团、上海市老龄科研中心、上海市社区服务中心、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上海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共同承办的2015创新为老服务大赛,经过众筹实战和第一财经广播PK,乐耆社工服务社的《白首印象-丧偶独居老人艺术治疗》项目从两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36强。

2015年11月18日,项目参与了于上海科技馆展开的创新为老服大赛的半决赛。半决赛通过圆桌论坛的形式,将36各项目分成了6组,在1位导师和1位老年观察团的引导下参赛者对自己的项目进行演讲和展示。

分成三轮进行的竞赛,由导师现场评分、参赛团队间的互评,赛前老年观察团成员评分,及老博会参观观众投票得分产生18强,乐耆神社工服务社的项目有幸位列其中,并将参与于12月举行的决赛。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