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乐耆各服务点项目中期汇报

1、康桥项目组:8月20日下午1点半,在康桥镇社区生活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通过镇生活中心牵头,由康桥镇副镇长王建宏、镇社区办主任凌强等领导参加的康桥镇公益项目半年度服务评估会议如期举行。参加本次评估会的被评估单位有乐耆社工服务社、焱燃社工服务社及吴越人家餐饮公司。乐耆社工就2015年度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项目有:康桥老年人日托子项、老年人社区融合子项、康桥老年志愿服务团队建设及下半年工作特色及公益产品的研发做了详细阐述,王镇长及相关领导对乐耆社工开展的专业服务及项目内容表示满意,并对项目组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本次会议主办方还邀请了为老服务领域专家进行现场问答及点评,并给予了项目组专业意见与指导。

2:殷行项目组:2015年8月20日上午九点,乐耆社工在殷行一村74号标准化老年活动室进行了2015年殷行街道银福家园项目的中期汇报成果展示。乐耆社工从殷行银福家园项目的标准化老年活动室子项目、独居老人关爱子项目、日托老人子项目、独居丧偶老人子项目四个方面进行了中期汇报成果展示。杨浦区相关领导,殷行街道有关领导、乐耆社工服务社有关领导,及专家教授对于社工工作进行了深刻而又细致的点评,为社工在殷行街道今后专业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屋建瓴的指导。

版权所有: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区服务社© 2013-2015 Shanghai Lezhe Wine consultant,LTD沪ICP备13017940号-1